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十大心系国防最美家庭”评选揭晓
发布日期:2015-08-03 16:13:51    作者:

近日,由滨州市妇联、滨州市民政局、滨州军分区政治部联合开展的寻找“滨州心系国防最美家庭”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层层推荐、严格筛选,裴泰山等10户家庭当选“滨州十大心系国防最美家庭”。

寻找“滨州心系国防最美家庭”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各县区、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利用妇联、民政、军队系统宣传阵地和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广泛宣传活动的意义和家庭参与途径,引导广大家庭踊跃参与。截至活动结束,共有34户家庭报名参选。他们当中既有祖孙三代心系国防的军人世家,又有父子齐上阵、铸就保家卫国魂的普通农民家庭;既有两度维和、戍守边关的可爱战士,又有退伍不忘国防的转业军人,还有送儿入伍,以坚韧意志撑起光荣之家的坚强父亲。

    据悉,这次“寻找”活动,在全市营造了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有效激发了社会各界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爱国拥军热情,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