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举办全市“兴业杯•最美家庭精彩瞬间”摄影大赛颁奖暨摄影展开幕仪式
发布日期:2015-08-05 16:39:31    作者: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8月5日上午,市妇联、市女摄影家协会、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联合举办的全市“兴业杯·最美家庭精彩瞬间”摄影大赛颁奖暨摄影展开幕仪式在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隆重举行。活动由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主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全市“兴业杯·最美家庭精彩瞬间”摄影大赛自4月21日开赛以来,历时3个月,其间得到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摄影作品284幅。这些作品以家庭幸福生活、家庭和谐故事、家庭文明风采、家庭未来梦想等为内容,用敏锐的视角和精美的构图生动地记录了家庭的精彩瞬间。经过专家评委组认真品评和严格筛选,作品交流》荣获一等奖,《满满的爱》等3幅作品荣获二等奖,《我的城市我的家》等7幅作品荣获三等奖,《我爱我家》等20幅作品荣获优秀奖,《呵护》等30幅作品荣获入围奖,滨州市老年大学等2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在颁奖仪式上,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获奖者颁发了奖金、证书和奖牌,优秀奖、入围奖获奖者分别领取了精美奖品。

本次摄影展将大赛获奖作品和评委的部分佳作一起展出,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欣赏,摄影爱好者们也围绕着现场展示的66幅作品进行了探讨交流,现场气氛高涨。主办方还将这些优秀作品编印成画册《瞬间的永恒》,并在活动现场集中发放。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已成为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妇联组织将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作为创城迎审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家庭阵地的独特作用,以家庭的文明促进社会的文明,以“小家”的卫生推动滨州这个“大家的整洁干净,为全市创城迎审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县区妇联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妇委会主任、市女摄影家协会会员、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部分员工以及大赛获奖者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