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十大最美廉洁家庭”评选揭晓
发布日期:2015-12-01 11:56:17    作者:组宣部

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教育、熏陶、激励和导向作用,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家庭中建立起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市妇联开展了“最美廉洁家庭”寻找活动。

活动启动后,各县区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不同层次的家庭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教育,组织发动,吸引了广大干部家庭踊跃参与,经组织推荐和家庭自荐,共有36户家庭报名参加评选。其中,付希彬、郑洪暄、李玉芝、姚先亮、王伟、张建民、王寿岐、李东川、刘希平、郭慧10户家庭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勤俭持家、厉行节约,严以律己、洁身自好,防微杜渐、从严治家,被表彰为“滨州十大最美廉洁家庭”。

受表彰的家庭向全市人民展示了崇廉敬廉、俭以养廉的良好家风。广大妇女和干部家庭在参与过程中接受了道德教育,强化了廉洁治家理念,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