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召开全市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5-12-24 15:02:00    作者:妇儿办

成员会议图片_副本.jpg

12月22日,滨州市召开全市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市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实施情况,安排全国“两纲”中期评估、省“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迎检及全市“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工作。

会议指出,妇女儿童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注重发挥广大妇女在参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中的作用,着力解决妇女儿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推动了妇女儿童事业的健康发展。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两个规划”实施进展顺利。但仍存在婚检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城镇职工生育保险覆盖面有待提高、成建制妇女儿童活动场所尚未达标等薄弱环节,部门指标与规划目标要求差距较大。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必须高度重视,坚决消除侥幸心理,本着“以评促建”的思想,对照“两个规划”指标要求,自查分析,强化措施,以任务倒逼责任落实,以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进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确保达标。各级妇儿工委和有关部门要以迎接监测评估为契机,了解掌握当前妇女儿童发展状况,分析研判未来发展趋势,为“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制定提供科学依据。

会上传达了全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国家“两纲”中期评估迎检工作和全省“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惠民县、阳信县、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统计局作了大会发言。

各县区妇儿工委主任、妇联主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北海新区分管领导、妇工委主任;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成员、联络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