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深入各县区检查验收妇女儿童家园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01-27 09:26:23    作者:组宣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省市级妇女儿童家园项目的管理指导,确保家园实现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更好的发挥应有作用,近期,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科长李学军带领市妇联有关工作人员,赴各县区对2015年度新建的5个省级和5个市级妇女儿童家园进行检查验收,并对2016年度拟申报市级家园进行考察。

听取汇报_副本.jpg

考察组听取县区汇报

向工作人员询问_副本.jpg

考察组询问妇女儿童家园服务情况

认真查阅资料.jpg

考察组认真查阅资料

现场查看.jpg

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县区妇联主席汇报等形式,对10处新建家园的责任落实、硬件建设、设施配备、管理运行机制、公益岗位配备、志愿者队伍建设、社会支持网络及开展服务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考察组组长单丽君指出,各地党委政府对家园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各县区妇联及家园所在社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坚持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真情化服务。下一步,要继续提升家园档次,完善服务功能,使家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真正把妇女儿童家园打造成妇女儿童的温暖之家、幸福之家。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