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无棣县车王镇成功举办阳光选聘妇联组织成员
发布日期:2016-03-02 10:23:39    作者:无棣县

 

图片1.png      

  2月26日,车王镇阳光选聘妇联组织成员面试会顺利召开。县妇联主席张欣、副主席吴菁、车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照伟、党委副书记刘洪权、组织委员张学仕及镇直部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立足“政治坚定身心健康、热衷妇女儿童事业、有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平台”的选配标准,经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共有6名优秀工作人员竞聘车王镇妇联副主席,并通过演讲、抽题答辩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妇联工作的认识和工作设想。评委本着“最有利于妇联开展工作、最有益于妇女群众”的原则为6名竞聘人员打分,最后好中选优确定了1名聘任人选。随后,5名妇联执委分别做了就职演说,阐述了自己工作领域内所涉及到的妇联工作和自己的工作设想。

面试会最后,县妇联主席张欣做了讲话,对阳光选聘妇联组织成员面试会顺利举办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望。

    车王镇阳光选聘妇联组织成员面试会的顺利召开,有效扩大了车王镇妇联工作力量,优化了妇联工作结构,增强了妇联工作活力,进一步开辟了优秀女性参与社会管理的渠道,增强了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实现了促进妇女工作、锻炼妇女人才、服务妇女群众的共赢。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