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博兴县妇联举办“最美家庭 与爱同行”家庭文化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03-08 14:53:41    作者:博兴县妇联

为庆祝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深化“最美家庭”创建活动,向广大妇女传播健康、积极、快乐的生活理念,引领更多家庭传递和谐正能量,县妇联特邀请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TAOS国家系统排列学院特聘导师、山东弘道教育总导师奕诚老师进行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全县在职县级女领导干部、单位女主要负责人、在职科级女干部,各镇(街道)妇联主席、经济开发区妇工委主任,县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各垂直管理单位妇委会主任,县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县妇联巾帼心理咨询志愿队的老师们。

奕诚老师用一天的时间,通过理论教学、个案分析等形式,让大家学到了许多家庭成员相处、亲子关系等方面的新知识,增长了很多见识,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可以说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顺应时代要求,转变观念,提高自身素养,正确看待自己,以更高的标准履行职责,以豁达自信的心态投入工作,以更加从容的心态投入家庭,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