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开发区组织庆三八“做智慧女性 当爱心使者”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3-04 14:57:27    作者:开发区群团办

3月3日下午,群团办组织庆三八“做智慧女性 当爱心使者”专题报告会,区党工为副书记铁金福和来自全区各界妇女代表1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区党工为副书记铁金福在致辞中结合当前形势,对进一步做好全区群团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对全区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报告会由胜利油田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党校)心理学教研部副主任、胜利油田青年职业指导中心、女性成长指导中心首席顾问、培训师沙军玲主持。报告对女性的生活意义,进行了新的时代界定,对女性的创业发展,提供了具体的启发引领,为全区妇女群众提供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

“三八”妇女节期间,区群团工作办公室紧紧围绕开发区升级建设的中心工作和妇女群众的利益诉求,安排了示范典型宣传活动,对全区妇女群众巾帼建功的奉献精神进行大力的弘扬;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家政公益培训活动,着力解决农村贫困家庭的就业创收问题,竭力为全区妇女姐妹致富增收和建功立业提供必要的帮助和充足的助力!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