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高新区举办“庆三八”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6-03-16 16:58:52    作者:高新区妇工委

3月5日上午,由区妇工委举办的“庆三八”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在高创中心210会议室举行。来自辖区的184名村妇代会主任和计生专干参加了培训班,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彩霞同志出席了活动并讲话。

图片1.png

培训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妇幼保健院医务科主任、妇保科主任代振英老师讲解了妇女各个年龄段的生理心心理发展特点,常见疾病及“两癌”预防与防治等内容。第二阶段由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郑伟老师就乳腺良性疾病的预防、治疗及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做了详细讲解。两位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使学员们深入浅出的了解了自身疾病保健的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就授课知识和两位讲师做了充分交流,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广大妇女对“两癌”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城乡妇女防病治病的意识,为城乡妇女转变自身保健观念起到了很好的教育示范作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