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29 10:19:32    作者:组宣部

IMG_0229.jpg

4月26日,市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读了《市妇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做动员讲话,她要求,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握重点,明确任务,坚持正常教育、经常教育,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领导带头、上下联动,注重实效,服务大局的原则,全面推动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要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道德行为不端和精神不振等五方面问题,着力解决机关化、行政化等脱离群众的问题。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制定详细学习计划,突出重点内容学习,严格规范学习管理,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市委、政府和上级妇联的工作部署相结合,与市妇联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妇联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