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亲子假日之“情暖母亲节”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9 09:26:23    作者:妇儿活动中心

为庆祝母亲节,5月8日,滨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亲子假日之“情暖母亲节”系列公益活动,来自全市的100余对母亲和孩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包括贺卡传情、亲子烘焙、手绘手袋、航模制作、心理沙龙五部分。活动现场,在滨州阳光大姐家政老师的指导下,妈妈跟宝贝们一起烘焙美味的蛋挞、制作水果拼盘,享受美味的同时还增进了亲子关系;在小白鸽艺术团,孩子们还亲手制作心语卡、手绘不织布手袋送给妈妈,表达对妈妈的浓浓爱意;为科学指导家庭教育,帮妈妈解决心理困扰,婚姻家庭指导中心的老师还带领妈妈们一起体验《爱与感恩》心理沙龙,传授与孩子共同成长、做智慧妈妈的方式方法;在阳光少年科学俱乐部,妈妈跟孩子共同学习制作航模,一起体验动手创作的快乐。

通过这次体验活动,许多家长纷纷感慨自己的孩子长大懂事了,自己跟孩子之间的关系也融洽了许多。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