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领导“六一”节前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16-06-02 09:43:12    作者:办公室

1_副本.jpg

5月3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胡炳山,副市长潘青,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市教育局局长王进东,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薛松,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团市委副书记吴元更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滨州市实验幼儿园、滨城区北城英才学校和受田小学走访,向少年儿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滨州市实验幼儿园,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正在开心地唱歌、画画、做游戏,张光峰走到孩子们中间,祝他们节日快乐,并送上了玩具、电子琴等节日礼物。在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建设管理及师资配备情况后,张光峰指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一定要做好幼儿教育工作,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在滨城区北城英才学校、受田小学,张光峰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管理和校园足球开展情况,向学校赠送了学习用品、体育器材及运动服装等。张光峰说,现在的儿童是幸运的一代,学习条件好、成长环境好,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实现“中国梦”需要他们将来去参与、去奋斗。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挑战。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孩子们成长成才引路导航。各级各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发展、学校建设和学生成长,为孩子们走好每一步创造良好环境。

 

201605301916545782.JPG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一行到市实验学校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

在市实验学校,崔洪刚市长出席了市实验学校庆“六一”暨第八届科技艺术节开幕式,观看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并向学校赠送了慰问金,送上了篮球、足球、羽毛球拍等节日礼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新,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丁爱军,市教育局局长王进东,团市委书记张宪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勇,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田春丽等领导陪同走访。 

IMG_6819_副本.jpg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秦传滨到无棣县第三实验学校看望少年儿童。

在无棣县第三实验学校,秦传滨副书记颇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舞蹈室、美术教室、棋室、音乐教室,他一边参观,一边向学校负责人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课余活动开展情况。他说,要搞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要把德育教育放在趣味活动、趣味课堂中培养,寓教于乐、寓教于学,让德育教育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让孩子们在无形中接受浸润熏陶。秦传滨一行为孩子们送上足球、篮球和羽毛球拍等节日礼物。他勉励小学生们强身健体、快乐成长、全面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赵建明,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邱延博,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梅生,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金娥,团市委副书记丁卫卫等领导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