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邹平县启动“最美家庭”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1 15:36:50    作者:邹平县妇联

3_副本.jpg

7月1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县妇联联合举办的2016年“最美家庭”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山镇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局局长孟祥山,县妇联主席王萌,县妇联副主席刘晓霞,长山镇党委副书记李波,还有各级最美家庭代表、长山镇机关和各村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今年4月份起,县妇联在全县开展了寻找“最美孝德”、“最美书香”和“最美热心公益”家庭活动。各镇街、各单位积极推荐,各家庭踊跃参与,在全县涌现出一大批孝亲敬老、热爱读书、热心公益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家庭。为弘扬“最美家庭”的优秀事迹,在全县弘扬家庭美德,县妇联特成立了“最美家庭”巡讲团,

 “最美家庭”巡讲活动作为全县人才服务宣传月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的感人故事,来传播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弘扬现代家庭文明新风。

经过初评、试讲和专家点评,有6位“最美家庭”代表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宣讲,他们爱亲敬老、热爱书香、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和感人事迹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家庭成员,向社会传递了“最美家庭”正能量。仪式上还对2016年邹平县“最美家庭”作了通报,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发了大幅水晶最美全家福。

“最美家庭”巡讲活动已启动,下一步 “最美家庭”巡讲团将到各镇街、各单位进行巡回宣讲,将“最美家庭”正能量在全县广泛传递。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