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滨州学院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女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9-13 11:21:15    作者:滨州学院

女教工座谈2_副本.jpg

9月9日,我校工会委员会(妇委会)在办公楼南楼406会议室召开女教师座谈会,隆重庆祝第32个教师节。座谈会由校工会妇委会主任刘金杰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座谈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一线女教师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状态和需求,及时反映合理诉求,真正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不断探索妇女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竭诚为广大女教职工服务。

参加本次座谈的有工会女工干部及来自全校各院(系)教学一线的20余名女教师。座谈围绕如何做一个兼顾教学和家庭的好教师以及对“四有”教师的理解、作为一名滨州学院女教师的幸福感、在执教过程中对教学、科研工作的感悟等话题展开。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老师们畅所欲言,她们畅谈执教心得,分享生活感悟,为学校发展和工会工作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力做到工作和家庭两不误,以新的精神风貌和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 “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