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2016年会暨“创业创新”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24 09:44:20    作者:发展部

10月21日上午,全市女企业家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2016年年会,总结交流一年来的工作,共同谋划今后发展大计。市女企业家协会120名会员参加。

市政府副市长潘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在讲话中对市女企业家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广大女企业家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企业改革发展,要勇于接受新思想、新观念、新事物,要善于抓住机遇,敢为人先,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学识、见识、才识、胆识,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女企业家结合企业特点,发挥企业人才、技术、产业等优势,通过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智力扶贫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到“企村对接•携手奔小康”活动中来,为全市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女企业家协会要努力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学习型组织、服务型组织、创新型组织。各级妇联要强化责任意识,为协会建设和会员成长提供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由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主持,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红霞作工作报告。一年来,市女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培育、发展、指导、服务”的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各位会员积极投身经济主战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也促进了女企业家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和女企业家的成长进步提供了有益帮助。全体会员致力于创业创新、锐意改革、诚信经营,展现了创业女性非凡的胆魄和才华,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魏桥集团、罗兰丝汇时尚家纺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分别与贫困村签订了“百企联百村、千岗联千户”结对帮扶协议书。会议还举行了“创业创新”论坛,山东旗袍会、新东方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女企业家们载歌载舞,登台进行风采展演,可谓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