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召开保密法制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21 08:41:54    作者:办公室

为加强妇联干部的保密意识,增强保密法制观念,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11月18日,市妇联在综合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保密法制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全体人员参会。

按照市委保密办、市政府保密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保密法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提高法制意识,加强技术保障”活动主题,会上,市妇联办公室人员领学了《保密法实施条例》等保密法律法规以及中办关于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和党政机关网络、保密管理的有关规定,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手机背后的谍网》。通过这种方式,提升了全体机关干部保密和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增强了对保密和网络信息安全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了解,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单丽君强调,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要切实提高重点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严格按制度办事,把保密制度变成日常工作的行动;要抓好计算机网络的安全管理,在做好纸质涉密载体管理的同时,重点加强对软盘、硬盘、光盘、U盘等各类非纸质涉密载体使用、保管、销毁的管理;要抓好关键环节的管理,对公文的制发、运转、存档、销毁,要实行全方位管理,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