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惠民县女企协2016年会暨创业创新经验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11-28 15:35:33    作者:惠民县妇联

11月25日,惠民县女企协全体会员、各镇(街道)妇联主席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县女企协2016年会暨创业创新经验交流会议,总结交流一年来的工作,谋划今后发展大计。

县妇联主席苏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在讲话中对县女企协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着力搭好“四个平台”:一是政策服务平台,积极争取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出台更多扶持女性创业和女企业家发展的政策措施,争取在项目立项、技术培训、融资税收等方面的政策支持。二是培训交流平台,通过举办经济形势报告会、组织交流培训等形式,帮助女企业家转变观念、拓宽视野,全方位提高参与竞争与合作的能力水平。三是舆论宣传平台,通过媒体挖掘、表彰、宣传优秀女企业家的先进事迹和重要贡献,充分展示女企业家敢为人先、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激励更多的女性敢创业、会创业、创大业,为女企业家的成长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四是联谊交流平台,定期举办联谊聚会、信息沙龙等集知识性、前瞻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活动,增强协会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 

在经验交流中,滨州合信化纤绳网有限公司、惠民大姐职业培训服务中心14家企业分别从企业发展、社会效益、扶贫救助、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交流中穿插着歌曲《高原红》、舞蹈《火火的姑娘》等节目,使得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反响很大。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