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学习传达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30 10:45:54    作者:研究室

11月29日,市妇联召开传达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市妇联主席郑玉梅详细介绍了八届十二次全会情况,原原本本领学了《张光峰书记在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和《中共滨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并就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知大局、审大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从严治党的若干要求,善于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三是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拓宽视野,更新思路,奋发实干,推动妇联工作“争一流,上水平”。

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要求,明确方向,努力工作,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