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高新区党群部举办“脱贫攻坚 巾帼创业在行动”示范班
发布日期:2016-12-22 11:27:15    作者:高新区

为提高农村女党员的创业就业技能,提高其在精准扶贫中的引领作用,帮助周边妇女精准脱贫。区党群部于2016年12月14日举办了全区女党员“脱贫攻坚 巾帼创业在行动”示范班。全区45名女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示范班旨在打造女党员培训的精品班,在组织阶段从全区报名的女党员中甄选优秀党员参加。示范班共举办2天,第一阶段为理论学习阶段,由好大姐家政公司创始人刘伟伟、齐鲁父母学堂首席讲师、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王俊升为女党员授课。第二阶段为实践学习阶段。组织学员参观了佳禾火龙果种植创业示范基地、好大姐职业培训示范基地、狮子刘、南任村乡村旅游扶贫创业示范基地。

培训班结束后,我们还将有针对性地为创业者出谋划策,排忧解难。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小额担保贷款,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一条龙”的支持与服务。

通过这次培训,帮助女党员掌握创业知识和政策,坚定创业信心,造就一批创业实体,为实现精准脱贫产生积极带动作用,从而营造一个以创业促进就业,以充分就业促进社会稳定的氛围,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