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爱心大篷车”满载温暖走进天鹭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7-01-20 09:21:39    作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640.webp.jpg 

1月19日,春节将至,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爱心大篷车”走进滨城区天鹭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和教学交流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篮球、跳绳、粘土等教学用品,并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书包和彩笔。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单丽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及小白鸽艺术团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舞蹈、美术老师给孩子们带来生动、有趣的课程,让孩子们在寒冬时节感受浓浓的温暖和关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自2015年3月启用以来,在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良好公益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爱心大篷车”送温暖活动已连续开展两年,从教育扶贫入手,发挥自身教育资源优势,投入专项资金,关注特殊困境少年儿童群体的成长,先后到过临沂市费县上冶镇北村小学,滨城区手拉手康复中心、高新区王祥村、滨城区天鹭幼儿园,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少年儿童真切感受到妇联组织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