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省妇联主席邢善萍来滨州调研妇女工作并开展“关爱女性  精准扶贫”冬季送暖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22 10:20:29    作者:组宣部

1月20日,省妇联主席邢善萍一行来我市调研妇女工作并开展“关爱女性  精准扶贫”冬季送暖三下乡活动。市委副书记秦传滨,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邱延博,市妇联主席郑玉梅等陪同调研并出席活动。

上午,省妇联一行分别到滨城区市西街道彩虹湖社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罗兰丝汇时尚家纺有限公司调研妇女儿童家园和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在彩虹湖社区妇女儿童家园,邢主席参观了蒙萌之家、子衿之家、墨香之家、创业茶咖、高大姐工作室等家园功能室,详细询问了家园建设、儿童托管、妇女维权、社会组织开展服务等情况。在罗兰丝汇时尚家纺有限公司,邢主席参观了创业现场,观看了公司发展专题片并提出殷切期望。

下午,省妇联一行到沾化区古城镇王见南小学举行山东省“关爱女性 精准扶贫”冬季送暖三下乡活动,省妇联副主席玄祖香主持活动。活动中,省妇联与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签定“关爱女性 精准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向滨州市妇联10户“大姐工坊”赠送扶持资金,向古城镇王见南小学赠送取暖设备资金共计30万元,向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赠送春联、最美家庭书籍、家庭文明建设主题年历等,市妇联向贫困群众捐赠救助金3万元。省妇联主席邢善萍做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妇联强化攻坚有成的责任担当,以实现“巾帼脱贫行动”为抓手,着力促进巾帼居家创业就业,加大对适龄贫困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和救助力度,推动“春蕾计划”等公益项目向贫困地区倾斜,着力帮助解决建档立卡贫困妇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广大妇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

仪式结束后,省妇联一行参观了省妇联“第一书记”帮包村王见南村“大姐工坊”,专程看望慰问了“第一书记”帮包村4户贫困户和2户最美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贫困家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早日摆脱困难。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