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邹平县庆“三八”暨“争做文明家庭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14 09:02:04    作者:邹平县妇联

3月8日,邹平县庆“三八”暨“争做文明家庭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在政务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7年妇联工作,就开展“争做文明家庭、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进行动员发动。邹平县委副书记孙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礁参加会议并通报了邹平县第一届文明家庭。邹平县副县长韩颖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出席会议。主办单位负责人邹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李明,县委农工办主任孙春雷,县妇联副主席刘晓霞、靳新立等领导参加会议。    

孙书记首先向全县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2016年,全县各级妇女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双重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全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主战场,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都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传承家庭美德、弘扬优良家风、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和县四干会精神,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全县妇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特别是以“争做星级文明户、争创文明家庭、共建文明城市”活动为重要载体,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为妇女发展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上,还宣读了“争做文明家庭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高新街道办事处、魏桥创业集团、明集镇柴家村、文明家庭代表和县医院分别作了发言,生动展现了各单位在文明家庭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展现了文明家庭孝老爱亲、和谐包容的美德和风尚。

正科级在职女干部、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妇联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重点村支部书记、妇代会主任代表、离退休女干部和女企业家代表参加大会。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