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阳信县庆“三八”暨妇联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13 09:41:18    作者:阳信县妇联

3月8日,阳信县隆重召开2017年全县庆“三八”暨妇联工作会议。县六大班子有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妇联主席、县直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妇委会主任、全县副科级以上女领导干部、县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商务中心女职工、受表彰妇女典型及各界妇女代表等2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阳信县政府副县长李美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好家风好家训美在我家典型展播》,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阳信县妇联主席李廷兰同志汇报了我县2016年妇联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最后阳信县委副书记乔铭同志作重要讲话。

2016年阳信县妇联工作坚持思想引领,实施四项行动,全县妇联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即: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巾帼力量;虚功实做,搭建三个平台助推妇女创业就业;坚持妇儿维权,促进更多妇女儿童得实惠广受惠;引领妇女文明,做出阳信特色;坚持改革创新,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得到加强。

  2017年妇联工作主要任务是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根本,五抓并举,为高水平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的新阳信做出积极贡献。即:突出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突出妇女发展,推动妇女创业就业、脱贫增收;突出依法维权,促进妇女儿童共享发展成果;突出文明创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突出自身建设,夯实妇联改革创新的组织基础。

 乔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全县广大妇女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听党话、有作为,尽展巾帼新风采。二是希望广大家庭明礼仪、养美德,传播文明正能量。三是希望各级妇女组织尽职责、促改革,激发工作新活力。四是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多支持、出实策,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