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出席省女子戒毒所励志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并与我市学员交流谈心
发布日期:2017-03-07 15:24:09    作者:

3月6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王丽、山东志城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王爱华等一行5人到省女子戒毒所参加“汇聚关爱能量 点燃心中太阳”励志帮扶活动暨“心·阳光幸福家园”启动仪式,看望正在接受强制戒毒的学员,并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仪式前,戒毒学员进行了锣鼓表演,展现了学员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启动仪式上,省戒毒局教育处处长赵莉与滨州市妇联主席郑玉梅为“滨州市妇联、山东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禁毒戒毒宣传教育帮扶基地”揭牌。向戒毒所学员赠送由市妇联、市司法局、志城律师事务所联合编印的《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百问百答》知识读本及瑜伽垫、羽毛球拍等康复用品。

仪式后,郑玉梅主席一行人与8名滨州籍戒毒学员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心交流,了解她们的戒毒情况和心路历程,进行心灵辅导安抚。郑主席对她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她们增强信心,不要自暴自弃。人生的路很长,每个人都有可能迷路,当遇到挫折时,不能靠麻醉自己来排遣烦恼,要勇敢面对现实,树立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意志品质,以乐观的心态战胜一切困难。二是希望她们在所期间服从管理,积极配合戒治,争取早日戒除心瘾,出所后谨慎交友,抵御各种诱惑,真正走出毒品的泥潭。郑主席还表示,无论是戒毒期间还是离所以后,滨州永远是她们的家,妇联永远是她们坚强的后盾,只要她们自己不放弃,社会永远不会放弃她们。

市妇联向学员们赠送了《瞬间的永恒》滨州最美家庭精彩瞬间摄影画册。交流谈心之后,学员们都热泪盈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握好在所的每一天,钻研一门技能,以崭新的面貌、向上的姿态、优异的表现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早日戒除毒瘾,回归社会。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