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呵护儿童·守望亲情”——市妇联开展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5 15:45:49    作者:滨州市妇联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妇女群众中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滨州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李云带领星火义工、巾帼骑行队志愿者、小白鸽艺术团老师及市妇联部分机关干部一行22人,走进滨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在市儿童福利院老师的指引下,志愿者们来到儿童教育区、休闲活动室、康复训练区,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每个儿童的身体状况

据了解,福利院中的孩子们最大的22岁,最小的只有几个月,大部分是因有先天缺陷被遗弃的孤儿。工作人员介绍,已有一名患有白化病的孩子被领养,不久就要去新的家庭生活了,志愿者们听了都感到非常欣慰。

在此,我们希望社会更多的团体和热心人士关注了解这些孩子们,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和呵护,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