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惠民县妇联、司法局开展普法维权“赶大集”
发布日期:2017-03-21 09:04:35    作者:惠民县妇联

在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机关作风大转变、干部素质大提升”系列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惠民县妇联转思维,改作风,联合县司法局以及孙武街道妇联、司法所来到刘安庄大集上,开展了主题为“促维权知识进万家 建和谐惠民大家园”的普法维权联合宣传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摆放普法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从妇女权益保障、婚姻家庭等角度向群众讲解了妇女维权方面的法律规定。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妇女儿童老人树立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勇气,营造出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推动了辖区各项法制工作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