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开展“凝聚团队、超越自我”户外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7-04-28 10:38:53    作者:市妇儿中心

为打造高效能团队,增强团队凝聚力,4月28日上午滨州市妇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干部到滨州秦台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以“凝聚团队、超越自我”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

到达目的地,热情的教练带领大家做训练前的热身运动。紧接着,开始了第一个训练项目——“团队破冰”,通过排排坐、“动物进化论”等活动,增强了队员之间的信任度,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接下来的“高空滑索”项目,在教练讲解完动作要领及注意事项后,大家开始互相帮助穿戴防护衣,依次攀上10米高台,然后在队友的加油鼓励中滑至120米以外的目的地,该项目让每个人既锻炼了胆量,又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在训练的最后一项——“真人CS攻防”环节中,市妇联全体队员组成一队,同基地队员展开了一场考验智慧与体能的极限PK。大家或攻或防,互相掩护,团结作战,在真实的对抗情景中激发了超常的勇气谋略和信念。

一上午的紧张训练,让大家减轻工作压力、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升华了“勤学善思、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市妇联精神,为今后开展各项机关工作奠定了牢固的团队基础。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