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邹平县妇联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巾帼志· 争一流”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1 10:26:32    作者:邹平县妇联

入党誓词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邹平县妇联组织镇街妇联主席和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开展 “听党话、跟党走,巾帼志、争一流”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一堂廉政教育党课、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一次巾帼创业行”为重点,以创业、创新为核心思想展开。

教育基地_副本.jpg

参加活动的妇女代表们在县内对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妇女儿童家园、爱心妈妈工作室建设使用等妇女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到魏桥创业集团以及县内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妇女代表对我县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产生浓厚兴趣,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增长了见识,增加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妇女干部们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非浅,在基层妇女组织、阵地建设以及作用发挥方面开阔了思维,理清了思路。

2参观爱心妈妈工作室_副本.jpg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还包括“巾帼心向党”、 “巾帼志·家风清”故事汇、“点爱公益”志愿服务项目等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对不断提高妇女干部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帮助城乡妇女在振兴实体经济中展现新才干、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奉献、担当”的妇女干部队伍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