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颂歌献给党!滨州市妇联举办庆“七一”红歌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7-06-30 23:32:31    作者:滨州市妇联

 指挥_副本.jpg

 

96年风雨历程,96年励精图治,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6个沧桑岁月,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96岁的生日!

6月30日下午,滨州市妇联庆“七一”红歌演唱会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声中拉开序幕,市妇联全体人员欢聚一堂,把最美妙的歌声、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共庆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

联欢会上,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带来了电影闪闪红星中的著名插曲《映山红》,那优美的歌声,表达了人们对红军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歌曲《大海啊故乡》、《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我爱你中国》等,朗诵《七月的天空》、《最美的中国》,钢琴独奏《牧民歌唱毛主席》,歌声不断、掌声不断、精彩不断,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市妇联党支部还给全体党员赠送了书籍,引导全体党员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不断丰富精神世界。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中, 20多个节目融入了大家对党的祝福、对祖国的祝福、对人民的祝福,表达了我们的爱国情、敬党心。最后,整场演唱会会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庆“七一”红歌演唱会,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力争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