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07-13 09:24:48    作者:市妇联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7月13日,市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5_副本.jpg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了展厅工作人员的讲解,并通过看图文展板、廉政教育板块、反腐败案例和警示教育专题片,了解了党反腐倡廉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深刻认识了腐败给党和国家、社会、家庭与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

15_副本.jpg

通过对先进人物事迹的宣讲和腐败典型案例的剖析,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端正党风的重要前提,是维护政治、社会稳定的重要保证。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永葆廉洁本色,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时刻警醒自己,以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