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无棣县妇联“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边防官兵
发布日期:2017-08-01 18:16:08    作者:无棣县妇联

7月31日上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无棣县妇联组织银座英才幼儿园的部分巾帼志愿者一起到东风港边防派出所,为官兵送上洗衣机、书籍、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组织巾帼志愿者为战士们进行了文艺演出。县妇联主席吴菁代表全县广大妇女儿童对边防官兵表示了慰问,对边防官兵为建设“第二故乡”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东风港边防派出所是我县最偏远、也是条件最艰苦的派出所,全体官兵军事过硬、作风优良,无私奉献,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派出所负责人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怀,战士们一定把边防守好,守卫地方安全,为群众安居乐业做好后盾。

随后,县妇联班子一行来到信阳镇鲍家村,看望了滨州市“十佳兵妈妈”闫花兰,为她送上了食用油、鲜花、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了解了她现在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她为国家培养了两位优秀的军官,希望她为我县“兵妈妈”做好表率,当好榜样。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