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惠民县妇联开展“情系孤困儿童 暑期科普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3 15:13:46    作者:惠民县妇联

8月3日,惠民县妇联开展“情系孤困儿童,精准助力扶贫”暑期科普夏令营活动,来自惠民县5个镇办、街道的95名贫困户儿童和留守儿童在老师和惠民县妇联的带领下走上“暑期科普”之旅,在滨州市科技馆亲近科学,学习技术。
     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兴奋的参观了科技馆中的光学、电磁学、声化、数学、力学和智能机器人等主题展区。在“静电感应”、“声光看得见”、“奇迹人舞蹈”、“机器人售货”等及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既有趣又好玩的科技展品前,许多小朋友都驻足观看,动手体验,奇妙的科学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同学们不仅近距离的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神奇,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而且认识到了科学的重要性,为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各展区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及科普影视相结合,为孩子们提供了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所,让他们在体验中激发科学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

据了解,惠民县妇联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夏令营系列活动,来丰富和充实贫困、留守儿童们的假期生活。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