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职党员到黄河社区报到参观
发布日期:2017-10-20 14:59:00    作者:市妇联

1_副本.jpg

10月20日“主题党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黄河社区报到参观,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2_副本.jpg

在社区服务站负责人杨站长引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黄河社区服务站,并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高书记就社区及社区服务站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市妇联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与社区服务站的工作如何有效结合进行了交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市妇联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单丽君对社区服务站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体现,能够增强市妇联和社区的互动和了解,融洽党员群众关系,使党员进一步掌握基层情况,并根据社区要求和妇联工作实际,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和做好具体服务工作。

6_副本.jpg

据悉,本次党员到黄河社区报到,实行集中统一报到的程序,每名党员认真填写《党员到社区报到登记表》,并以党支部为单位认领了“微心愿”,与社区建立起良性帮扶。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