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03 18:20:36    作者:市妇联

1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省妇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11月3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中与妇女儿童事业相关的内容,立足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妇女工作中去。

据悉,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市妇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推动妇联机关干部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下一步,市妇联还将通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宣传活动等方式,不断强化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建功新时代,为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小康滨州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