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联与淄博妇联开展扶贫协作暨女企业家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8 18:58:28    作者:市妇联发展部

座谈会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滨州与淄博对口协作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加强两地女企业家之间的合作共赢,11月8日,淄博市妇联、淄博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13人,来滨州进行座谈和考察交流。市妇联副主席李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对淄博市妇联和女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淄博市妇联副主席崔云芝介绍了淄博妇联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经验及成效。双方女企业家就项目合作、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在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上,淄博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拿出3万元扶贫救助款,用于救助我市贫困妇女和儿童;滨州市妇联向邹平县“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团队”捐赠2万元。

与会人员到山东魏桥创业集团、禹王管业有限公司、伊斯特全铝家居进行了参观考察。邹平县委副书记孙利华,邹平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山东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女企协会长张红霞,禹王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女企协副会长张金凤、邹平县妇联主席董丽等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