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第二期女性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17 11:58:21    作者:市妇联

11月15日下午,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结业典礼上,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培训班领导重视程度高、教授讲课水平高、学员学习热情高,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希望各位学员把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将知识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关系学院、国防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8位全国知名教授分别为学员讲授了十九大精神、宏观经济形势和供给侧改革、国际战略格局、女性领导艺术、礼仪与人际交往、国学智慧、压力管理、家庭幸福等方面的知识,授课内容内涵丰富、包罗万象、授课风格各有千秋、引人入胜,全方位提高了女干部综合素质。同时,培训班还安排了考察学习,参观了北京展览馆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北京极地国际创新中心及美丽的北大校园,进一步开阔了学员眼界,拓宽发展思路,并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为期7天的滨州市第二期女性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落下帷幕。市直妇委会主任、县区妇联主席、乡镇党政女正职干部、女企业家等50人参加了培训。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