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点爱公益•“三暖”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11-17 09:33:56    作者:邹平县妇联

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残联、县扶贫办及邹平“爱心妈妈”们分组对全县16个镇街的孤困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每名儿童送去羽绒服、棉被等暖冬物品。.jpg

一样的冬天,不一样的温暖,为让孤困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在全社会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近日,邹平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残联、县扶贫办联合开展暖冬、暖情、暖心“三暖”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延伸一公里。

自11月9日以来,邹平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残联、县扶贫办及邹平“爱心妈妈”们分组对全县16个镇街的孤困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每名儿童送去羽绒服、棉被等暖冬物品。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儿童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经济来源、家人身体状况、学生学习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据了解,此次点爱公益·“三暖”行动倡导把群众冷暖记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孤困儿童和妇女家中,以孤困儿童暖冬物品捐赠和贫困妇女家政服务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购买16万元的羽绒服和棉被,并鼓励单位及社会一切爱心人士把自己不穿不用的棉衣、棉被等物品进行爱心捐赠,共为全县261名孤困儿童和100名贫困家庭妇女送去温暖。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