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召开出席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09 12:05:00    作者:市妇联

 

12月9日,滨州市出席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书记_副本.jpg

座谈会上,张光峰书记代表市委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牢记妇联组织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肩负的重大责任。妇联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千千万万妇女群众。要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助力妇女创业就业、妇女权益维护、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办好妇女民生实事等各个方面,让广大妇女儿童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讲话_副本.jpg

二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群团改革的新指示新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群团工作,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布局中,鲜明提出了包括妇联在内的党的群团改革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群团工作作出新指示,省委也出台了群团改革方案,为做好妇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的改革要求,强“三性”、去“四化”,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改革信心,树立更高标杆,坚持正确改革方向,将妇联改革推向纵深,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代表3_副本.jpg

代表0_副本.jpg

代笔1_副本.jpg

三是切实履行好省妇女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职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选举好新一届省妇联领导集体;二要认真履行职责,按时参加会议,认真审议工作报告,积极发言,服从要求,遵守纪律,展现滨州妇女良好精神风貌;三要及时传达落实。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妇女群众中、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推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单主席_副本.jpg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希安同志出席会议。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主持会议并介绍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及代表有关情况。我市出席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28人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