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滨州代表团以饱满热情完成各项会议议程
发布日期:2017-12-15 10:33:54    作者:市妇联

 

 1_副本.jpg

12月12日上午,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刘伟,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出席。 

2_副本.jpg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全省广大妇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把握时代主题,做经济文化强省的优秀建设者;发挥独特作用,做文明和谐风尚的积极引领者;不负光荣使命,做自立自强的时代奋进者。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满腔热情帮助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省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狠抓妇联改革任务落实,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社会各界要更加自觉地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为妇女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3_副本.jpg

张晓兰代表全国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山东各级妇联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动员广大妇女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开创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半边天力量;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让广大妇女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坚定不移推进妇联改革,切实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4_副本.jpg

张惠代表省妇联十二届执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她回顾总结了过去六年的工作,号召全省广大妇女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到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伟大实践,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张惠指出,今后五年的全省妇女工作,将以实施思想引领行动、巾帼建功行动、巾帼维权行动、家庭文明行动、巾帼关爱行动、巾帼成才行动六大行动为抓手,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努力奋斗。

5_副本.jpg

12日下午和13日,滨州代表团对大会两个讲话和报告进行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表示,听取省委、全国妇联领导的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各位代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认真的思考和交流。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巾帼力量,建功伟大时代。

6_副本.jpg

13日晚,在大会组织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故事汇上,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省三八红旗手、齐鲁巾帼十杰、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梁建英等8位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巾帼先模与800名代表分享成长故事。通过听取一个个真实的榜样故事,滨州团代表深受鼓舞和启发,一致表示要以身边的巾帼女杰为榜样,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舞台上绽放巾帼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在14日上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滨州团代表与全体与会代表一起,严肃认真地投票选举山东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三次执行委员会,随后召开的省妇联十三届一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当选为省妇联第十三届常委,我市代表市妇联主席郑玉梅、惠民县妇联主席苏云花、滨城区市西街道彩虹湖社区综合党委书记于艳当选为省妇联十三届执委。14日下午,大会胜利闭幕。

9_副本.jpg 

00_副本.jpg

000_副本.jpg

滨州团代表圆满完成本次参会任务。整个会议期间,滨州团代表严格遵守纪律,讨论报告热烈活泼,积极与其他代表团成员进行友好交流,展现出了滨州妇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