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爱心大篷车”再启程
发布日期:2018-01-29 17:50:51    作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推进妇联系统“巾帼送暖”关爱帮扶活动,更好地发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益职能,1月29日下午,滨州市“爱心大篷车”第7站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关爱帮扶送温暖活动,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幼儿园32名家庭贫困的小朋友赠送了价值1.2万元的羽绒服、书包等物品。受捐赠的孩子们为表达感谢之情,演唱了歌曲《感恩的心》,并精心准备了剪纸、绘画礼物。简短的仪式后,中心美术、舞蹈教师满载才艺和热情走进教室,开展特色教学活动。课堂上孩子们求知的眼神和纯真的笑脸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希望他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与祖国同奋进、共成长!

 

 

 

 

 

此次“爱心大篷车”送温暖关爱帮扶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32名贫困儿童献上了一份爱心,送去了一份温暖,让贫困少年儿童真切感受到妇联组织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情。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