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爱心大篷车”情暖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18-02-08 20:35:28    作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1.webp.jp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推进妇联系统“巾帼送暖”关爱帮扶活动,更好地发挥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公益职能,2月8日下午,市妇联联合滨州医学院小白鸽艺术团开展了“爱心大篷车”送温暖活动。

2.webp.jpg

捐赠仪式上,小白鸽艺术团团长张晓红致辞,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作了重要讲话。单主席指出:关心呵护儿童健康成长,是党中央交给各级妇联组织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自2015年起,启动了“爱心大篷车”送温暖活动,先后走进小学、幼儿园、儿童福利院、儿童康复中心、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帮扶救助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注、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加入和参与到关爱贫困儿童工作中来,帮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同在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

4.webp.jpg

此次活动帮扶救助滨城区彭李街道大河社区12名家庭贫困的孩子。小白鸽艺术团向每位小朋友赠送1年的才艺课程,市妇联为孩子们采购了暖冬物品和书包等文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寒假公益托管班的同学们捐赠了图书,并亲手制作了小卡片,用一份真挚的心,传递给孩子们温暖的爱!捐赠仪式结束后,受助儿童及家长参观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