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举办“传承好家风 共筑家国梦”全市各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最美家庭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03-07 09:10:01    作者:市妇联

640.webp.jpg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108周年,3月6日,市妇联举办“传承好家风,共筑家国梦”全市各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市委副书记张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副市长郝吉虎,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侯学锋,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焦其胜,滨州军分区政治处主任王建安,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邱延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杨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1.webp.jpg

典礼上,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全市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提出了殷切希望。表彰了滨州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等先进集体、个人和家庭,激发了广大妇女岗位建功和弘扬家庭美德、倡树文明家风的的热情。

2.webp.jpg

3.webp.jpg

颁奖典礼用镜头展现了市妇联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工作成果,讲述了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相伴相依、不离不弃”,“母爱如海,无私无悔”,“夫妻好合,如鼓瑟琴”,“勤俭持家,教子有方”等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滨州最美家庭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使现场观众深受感动和鼓舞。

4.webp.jpg

0.webp.jpg

5.webp.jpg

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李云,市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办副主任王金娥致颁奖词。

6.webp.jpg

7.webp.jpg

00.webp.jpg

000.webp.jpg

典礼现场穿插了舞蹈《绽放》、歌伴舞《我的城我的家》、情景剧《我爱我家》、独唱《德行天下》、歌伴舞《美好新时代》等文艺节目,展示家庭温暖,弘扬家庭美德。

全市各界妇女代表、市直单位女县级干部、妇委会主任、各县区妇联主席、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26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共度节日。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