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市发改委开展“百变花样 扮靓生活”插花课堂共庆“三八”节
发布日期:2018-03-09 09:35:07    作者:市发改委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女干部开展“百变花样 扮靓生活”插花课堂,学习培训插花基本技巧,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庆祝自己的节日。

2_副本.jpg

课上,花艺老师介绍了常见花材、颜色搭配、美学比例等常识,随后实践演示了插花艺术的基本技巧。女同志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花艺作品,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_副本.jpg

此次“三八”节期间,市发改委还组织了城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聆听专题讲座、读书征文、“聚力新动能巾帼在行动”主题调研等系列活动,共庆妇女同志的节日。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既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又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委机关妇女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女同志的工作热情,激励妇女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工作状态建功立业,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出发改女干部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