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滨州公路局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职工陪妈妈一起过节
发布日期:2018-03-08 15:12:58    作者:市公路局

2.webp.jpg

3月8日,滨州市公路管理局举办了以“牵妈妈的手——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活动,邀请在职职工的女性长辈一起感受孩子们的工作环境,并为她们现场讲授了民间传统剪纸技艺和健康养生知识。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田立柱,副局长朱万生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李辉致辞。

 3.webp.jpg

 8日上午,老人们首先参观了滨州市公路管理局的展室、荣誉室,了解该局的发展历程。随后,老人们来到一楼会议室和孩子一同过节。在活动现场,滨州市公路管理局邀请了专业老师为老人们教授了民间传统剪纸技艺,还为她们讲授了健康养生知识,让老人们在获得乐趣的同时,也学会如何保重身体。

1.webp.jpg

  李辉在致辞中说,滨州市公路管理局成立于1950年,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努力,取得了三个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连续9年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有三条高速和一大批国省干线公路在建,2017年完成社会总投资23.4亿元。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女同胞们的默默奉献。局党委一贯重视和支持妇女工作,今天这次活动以“牵妈妈的手——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为主题,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富有创意,很有意义,组织得非常好。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扬滨州公路的优良传统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家庭、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老人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温情而有意义的妇女节。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