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到高新区开展“大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2 11:28:39    作者:组宣部

书鑫家纺有限公司3.jpg

4月9日,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围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新旧动能转换巾帼行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如何发挥好妇联组织独特作用,到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小营街道台西刘村、饮马村和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进“大姐工坊”,走车间、看基地、通过随机调研,个别访谈等形式,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女性带头人在带领妇女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听取村妇女干部对妇联改革的心得体会和基层干部群众对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意见建议。在书鑫家纺有限公司和美尚孕婴用品生产加工车间,郑主席细心查看了工坊的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公司的销售渠道和妇女的家庭状况和收入情况。在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郑主席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新产品研发与创新方面的战略布局,对公司正在采取的、通过延伸家纺产业链条实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妇女就业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中,郑主席对高新区妇女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高新区继续深化服务,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激发活力,继续开展好“美丽家园”建设活动、引领农村妇女共建共享生态宜居新农家,在拓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内涵、以良好家风促乡风文明等方面下功夫,为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