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开展“经典诵读会”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8-04-27 09:21:09    作者:机关党支部

IMG_7286_副本.jpg

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激发党员干部读书热情,引领全民阅读,促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扎实开展。4月23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市妇联开展了“经典诵读会”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进行了经典诵读展示,《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平凡的世界》、《百合花开》、《春》、《你是人间四月天》、《当你老了》……大家用或抑扬顿挫或舒缓低沉的声调,或独诵或合诵与音乐背景相互融合,感情饱满地朗诵了一首首经典,充分展示了妇联干部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这次经典诵读,作为“大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文化使机关更高效”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大家重视学习,享受阅读,引导大家关注经典、热爱经典、诵读经典、传承经典,提升文化底蕴,增强文化自信。下一步,市妇联党支部将继续深化“读书、荐书、品书”活动,通过诵读经典,学用结合、读用结合,实现工作因诵读而精进,境界因感悟而提升,全力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据悉,会上还为两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赠送了书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