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高新区开展巾帼维权志愿者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6 09:19:07    作者:高新区妇联

4月13日下午,滨州高新区巾帼维权志愿者“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巡讲活动走进高新区第二小学。

此次活动是由省妇联发起的,在全省招募了巾帼法律宣讲志愿者、婚姻家庭咨询志愿者、心理咨询志愿者共435人,为基层妇女群众提供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纠纷调解、心理疏导、婚姻家庭教育等实事化服务,实现专家与群众的零距离接触,解决联系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这次巡讲我们邀请到了滨州市心理援助志愿者中心主任李玉秀来做《智慧父母成就孩子一生》专题讲座。李玉秀围绕“如何做智慧型父母”,从明确父母角色定位、用心沟通、平和的情绪、目标共建、夫妻关系定位、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六方面给家长们上了精彩的一课。她的课讲得条理清晰、浅显易懂,既有理论,又有实例,在日常家庭教育中应用起来立竿见影。

家长们对这次巡讲活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孩子的教育中来,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助力孩子健康成长,促进家庭更加和谐美满。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