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聚爱于心 牵手同行——滨州市举办庆“六一”暨“爱心驿站”六周年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8-06-01 17:08:08    作者:家儿部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儿童、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1日,滨州市庆“六一”暨“爱心驿站”六周年汇报演出在滨州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张凯,市政协副主席商玉昌,市关工委副主任苏乃军,市人大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春山,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朝晖,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牟春雁,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邱延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徐新一,团市委书记张宪强,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梅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杨,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市妇联副主席李云,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陆建睇,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利军,以及县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委会主任,爱心单位及爱心妈妈代表、结对儿童代表等150余人观看演出,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同志致辞。

演出以一个个爱心故事为主线,通过“爱心起航”、“爱满滨州”、“爱心传递”三个篇章,记录了爱心驿站自2012年成立以来,由小变大,由酝酿到成熟,由条线到条块的发展历程。6年来,爱心驿站开展了“扬起爱的风帆——救助白血病女孩孙梦悦”、“让花儿为你绽放——爱心驿站结对孤困儿童”、“牵手同行,共享蓝天——爱心驿站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爱心驿站圆梦行动”、“爱心面对面、情暖滨州行”、爱心驿站金秋助学、爱心驿站孤困儿童见面会、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冷冬暖童心等一系列活动,并积极争取中国儿基会项目及上级妇联组织的支持,开展了 “恒爱行动——寻找爱心父母编织爱心毛衣”、春蕾小学援建、春蕾女童班助学项目、“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项目、“留守儿童活动站”援建、蜜儿餐免费发放等公益活动。6年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共募集各类救助资金619万元,救助孤困儿童10166人次。“爱心驿站”已成为滨州妇联服务群众、服务家庭、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聚人心的公益品牌。

演出现场,邹平县的“爱心妈妈”、博兴县妇联的“新年新衣”、惠民县的“爱在惠民 托举未来”、无棣县的“爱在路上”、中投慈善基金会的“城市新妈妈”、星火义工的“爱心护蕾”、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的“儿童安康”7个爱心项目被授予“滨州市爱心驿站公益品牌”荣誉称号。15名城市新妈妈代表被授“爱心大使”荣誉牌,受助儿童代表获赠了足球、书包文具等六一礼物。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向市妇联“爱心驿站”捐赠了保额达4392万元的残疾儿童意外伤害保险项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