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妇儿维权
“不让毒品进我家·巾帼在行动”,市妇联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6 16:35:09    作者:权益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妇女及其家庭成员认清毒品危害,坚决抵制毒品侵害,市妇联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积极参与市禁毒办组织开展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禁毒志愿者代表宣读志愿书、禁毒社工代表宣读倡议书、市禁毒委领导讲话、禁毒志愿者文艺表演、市禁毒委领导慰问参加“6.26”宣传工作人员并参观各宣传展区等五项议程。

市妇联精心制作“不让毒品进我家·巾帼在行动”、“一人吸毒·全家遭殃”等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近年来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需要普及的禁毒知识。制作发放印有禁毒宣传标语的抽纸等宣传材料和宣传品。现场设置实物展览台,将近年来公安机关缴获的常见毒品、吸毒工具、枪支弹药等实物战果进行现场展览。

200余名禁毒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毒品斗争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