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思考
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带领联系点村班子到惠民县康家堡村“取经”
发布日期:2018-07-02 09:32:21    作者:研究室

DSC08462_副本.jpg

博兴县曹王镇王海三村党支部是全市唯一一个“巾帼党支部”,3名支部成员全部为女性,也是市妇联主席郑玉梅的联系点。为拓宽王海三村村班子眼界思路,帮助其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6月29日,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带领王海三村村班子成员到惠民县皂户李镇康家堡村参观学习,惠民县副县长王春平陪同。

郑玉梅一行先后参观了康家堡村林下经济、美丽乡村建设、创业园大棚种养殖及为民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林下经济、大棚种养殖的建设规模、经营管理、经济效益和促进农民增收等情况。“流转了多少亩土地?一个大棚的成本是多少?怎么运作?哪里提供技术支持?经济效益如何?”前来学习的人员饶有兴致的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康家堡党支部书记康希良一一做了解答,并全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康希良毫无保留的分享了发展村集体经济、做好村内工作的经验做法。听了之后,郑玉梅语重心长的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强农业、美农村、富农民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思路决定出路,康家堡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模式给我们提供了深刻的启迪和宝贵的经验,王海三村要发挥凝聚整个村班子的集体智慧和力量,根据自己不同的资源禀赋、区位特点、产业优势,因地制宜,学会“造血”,发展多元化的集体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王海三村党支部书记王爱荣等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感觉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好好借鉴康家堡经验做法,大力发展本村集体经济,真正做好乡村振兴的带头人。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